籌辦了二個月的同學會~終於到啦!!
雖然時間上,沒辦法配合到每一個同學的時間,
但原則上有連絡的同學,到達率約6~7成,算不錯囉~

今年因為是第十年同學會,所以特別約了讀書時與我們超有感情的玫丹老師一同參加~
(那怎沒約其他老師呢?說真的...我只有玫丹老師電話啊~哈~不是我不約~)


當天老師進來時,可真把大家嚇了一大跳...
怎十年過去了~她一點都沒變呢??呵~保養的真不錯耶~
真的太感謝老師特地從嘉義過來參與我們這次的同學會,
讓不少同學都很期待老師的出現呢~
當天去的很多同學都結婚生子啦~未婚的佔少數..
還在幼教圈的...更不用說啦...約只有1/3的同學吧..

同學會當天,也有人帶了小朋友去...每個都好可愛喔!
也有人是第二胎的媽媽囉~只能說未來同學的家眷會越來越多~呵
看來以後場地要越找越大才行了...還要有小孩能玩的器材.

而QQ妤這次挑的孕婦裝還蠻能修飾身材的~不說人家還不知道我懷孕了~
老師還問我結婚了沒咧~~ccc~~騙過大家啦!!
不過呢~自己有感覺,過了16週開始,肚子每天越來越明顯了~~

最後我只能說︰同學~請大家勤勞點,同學會不能每次都是我辦啊~
明年我忙著生小孩、坐月子、帶小孩了~~沒空囉!!
請大家踴躍做主辦人喔!!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vi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