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18週開始,我家小皮蛋的胎動超明顯囉~
目前感覺在我吃完飯約1個小時內,會清楚感覺到他很興奮的一直踼...
如果QQ妤吃了甜食或巧克力,嘿嘿~~這下子小皮蛋會超開心的...
踹的特別明顯....看來他是愛吃甜食的寶寶...
偶爾下午他清醒時,也是會在肚子裡搞怪~~
因為下腹部,會有很明顯的動靜
有點像腸子在臑動,呵呵~~

最近呢~~
有的時候連我都沒吃東西,坐在捷運上,小寶貝他也自HIGH到不行~
一個人在MAMA的肚子裡,玩得不亦樂乎...
有時候會踢到讓我有點受不了耶!!
才剛19週大,就玩成這樣,看來往後我有苦頭吃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vi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