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二天在網路上找了一下~想去拍拍寶貝的3D照...
原本是找芬仔媽咪介紹的那家....但要自費2000元...
一定會幫你照到臉~但好貴喔..
老公的反應是...等生出來再看好了....

後來又上網找了一下,發現蘆洲有一家婦產科也有拍
只要掛號費150元+工本費150元...給一張照片和VCD~
但不保證一定會照到臉,要看寶寶的姿勢..
那這價格老公比較可以接受,所以星期六晚上我們就殺去啦~

在那兒等了很久...還好離蘆洲夜市很近,
中間還去吃了晚餐和逛了夜市,但回到診所,還是又等了快1小時吧~

3D照的結果...如下圖



今晚我家小少爺超不配合,姿勢是趴著..
醫生說頭藏得太底部了...很難看到臉...
我知道醫生很努力想至少拍個側面....
但我家小少爺也不是省油的燈...只給醫生拍到耳朵...
臉部居然給我用手遮起來...哼哼~不給媽咪看,很小氣耶~ 

這個醫生人不錯,想說只看個耳朵也太讓人失望了~
所以他說,那他拍一下小雞雞好了..哈~
哼哼~~今天才知道我家小少爺很認醫生的~
小雞雞在14週時,就大辣辣的獻給楊醫師看...
今天居然給我夾起來,醫生在找時,用腳ㄚ子給我擋住~
不給拍小雞雞....真的是~護士還說你很害羞咧... 

所以呢~今天花了300元的結果就是...只看到小少爺的耳朵啦!!
我們這對失望的小夫妻就拿著這張照片....
專心研究起小少爺的耳朵像誰...仔細比對了一下~
老公說耳朵比較像QQ妤,我覺得小少爺的額頭跟老公很像...
哈~~超無耐的~~
不過呢~小少爺各方面發展都很不錯,很健康就好了~ 

30週︰
頭圍︰7.67CM
腹圍︰25.07CM
體重︰1512公克囉~
沒想到小少爺已經有1500公克重囉~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vi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